• living
    deca joins | 浴室(2019 Reprise)
    2022-08-30   分享
    709

終於忘記你的時候你出現在我的夢裡,這句歌詞不斷在重複,似乎是在潛意識自言自語,說服自己。一些美好的曾經,飄過,然皆已逝去。
試圖遺忘,找個能繼續下去的理由,卻在夜晚成眠,毫無防備之時突然出現。最後,我們在夢裡相見。曲調是輕快的,也許已然放下,就讓夢,只在夢裡存在,總是留下美好。而或許,眼中噙著淚,無人知曉。
最後的樂器演奏,隨時間漸漸激昂、豐湧,那是對他的思念回憶在碰撞。結尾部分顯得有些倉卒,彷彿戛然而止。醒來了。(至於歌名"浴室"嘛...我想應該只是一個意境吧,一種霧氣繚繞的感覺,想漂走卻被侷限在小小的空間裡。彩色MV感覺坦然,黑白MV則還陷在悲傷旋渦裡)

KWlP4gHOvXo


上一篇 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